Miracle.

It is really a miracle for me to meet you.

[唱见][まふティン]mafumafu来教你送快递的正确方法

还是很想转一下这篇!!但是评论没法转sad觉得不妥的话删掉就好~ @Sakurako.

钰:

一绪に


文/钰




-唱见/mafutin/甜/OOC/超短篇


-只是简单粗暴地表达我对mafutin已经600天(14.9.6)没合唱的怨念


-什么?剧情?这种东西真的存在过?[x


-天朝快递业我都不清楚何况霓虹呢!!


-OOC!OOC!OOC!文笔是惊为天人惊天动地惊世骇俗的渣!!重要的事情真的说了三遍……


-请勿带入三次元qwq


-都能接受就来往下看吧↓





已经十一点了,akatin并不太想起,躺在床上又有一点无所事事。


昨天是他的生日,收到了很多祝福,来自朋友的、粉丝的,还有许许多多不知名的人,自然是无比开心的。


可是他没有收到他mafumafu的祝福。


我才不介意呢,他这样对自己说着,但是却没法忽略心底那一点小郁闷。


真是的,mafu君这样对待朋友还真是……不不不,都说了我不介意了,而且我真的不喜欢他,一点也不。


他完全没注意到自己傲娇模式全开了可萌。


“akatin先生——快递——”


好吧,快递小哥叫他起床了。



mafumafu死死地盯着akatin的头像,直到暗下去。下意识地瞄了一眼时间。


9/6 0:00


还真是准时呢,mafu感到有些奇怪,又刷了刷邮件,也没有akatin的。tin桑今天一天都没找到自己,mafu感到有点心塞啊。


难道,不喜欢?唔唔唔不会吧……啊啊啊果然还是问问他……但是但是但是……


mafu君,你交流障碍发作的时间和对象都好微妙啊。



“来了来了!”穿戴整齐的akatin一边喊着一边开了门,一边签着字一边对等了快要半个小时的快递小哥止不住道歉,“对不起对不起,麻烦你了!”


看到快递员走远,akatin呼了口气转身带上门,终于开始打量起这个包裹。


“寄件人…まふまふ?”



当mafumafu在九月六日收到快递公司在将近中午才发来的东西已送达的邮件的时候,感觉自己真是蠢爆了。


该怎么说呢,太瞧得起霓虹快递业的速度?


总之mafu现在的心情和表情都是十分精彩的。


唉,mafu君,这样宅到生活技能点min可不行啊。



“天那!”akatin控制不住地大叫了一声。


“噢噢噢噢噢噢噢mafumafu最喜欢你了!”并且说了很……的话。


虽然从包裹的形状并不太难猜出来那是什么,不过看着那个他心水很久的鱼竿,akatin依旧感觉自己幸福得要飞升了,恨不得立刻抱着它在床上滚个两圈半……不对,是马上带着它出门去钓鱼。


akatin过了很久他才想起来了什么。


……看了看寄件的时间。14/9/5 11:00


……又看了看送达的时间。14/9/6 10:00


想了想昨天一直没有任何表示但是直到零点都一直在线的mafumafu,akatin忽然有一种无语问苍天的感觉。


等等?!


“……咦?”



“呜……”


mafumafu维持手在键盘上的姿势已经很久了,却连一个假名都还没敲上去。


“tin桑你对不起我不知道你那里那么远会隔天才送到的虽然有点迟了不过生日快乐!”


……所以说mafu君光是把上身向椅背倒然后嘴里叨叨这些是没用的!


“啊……对了对了。”mafu像是忽然想起什么似的开始翻找起来,“嗯看到这个tin桑会原谅我的嗯一定是这样……咦?咦??怎么不见了!!”


mafu君,该拿什么拯救你呢……(叹气)



“tin桑生日快乐(●´ϖ`●)”


贺卡是这么写的,有点简略是因为mafu本来有话要在网上和他亲自对话。


……当然里面还夹着一张令他非常在意的东西。


是まふティン合唱专辑的企划。


“……mafu君真是个笨蛋。”


akatin这么自言自语着——不过他要是去照镜子,会发现自己是笑着的。



mafumafu还没有放弃寻找,因为他发现电脑里的文件似乎是被他打印完之后就随手删掉了。


这时候他的手机响起来了。


邮件。


From 赤ティン  无主题



——陪我过下一个生日作为补偿吧。


——是不是寄了什么不该记的来我这里啊mafu君。


——mafu君我看到专辑的企划了哦真是的太粗心了。


——mafu君其实我喜欢你。


以上——是被akatin纠结之后删掉的邮件内容。


“mafu君,来合唱吧。”


以上,为最终确认发送的内容。



mafumafu若有所思地盯着手机良久,终于微微笑了。


——嗯,明年一定会准时的。


——tin桑其实我


——啊晚了一天真的对不起!!tin桑明年会好好补偿你的!!


——tin桑……


……


mafumafu本来是想要在昨天就向akatin告白的。


因为akatin这个人真是太好懂了——这一点也只有他自己不知道。


但现在事情变成这样他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好不容易的告白好时机被mafumafu大魔法师万年难得一见的犯蠢给破坏了。


From まふまふ Fw:无主题


抱歉再稍微等一会儿!对不起tin桑还有东西没送到!




——回复了邮件后,mafumafu立刻收拾收拾去买JR的车票了,决心一定要在今天把自己快递到。




这次一定要当面对你说出。


关于我喜欢你这件事。




Fin.




【注:JR=Japan Railway,日本国有铁道。两个人住的地方有没有铁路我也不知道当然日本也是有私铁的总之毕竟二次设定不要在意细节!!】


呜呜呜其实这个设定本身就是眼中的OOC……写的时候正好未合唱600天被虐到所以甜了甜,但是,烤肉!烤肉!烤肉!!maya官方撒糖我就又想虐了(ntm


我入唱见坑才三四个月而且本来就渣所以真的是OOC不可避……唱见坑新人不站srmf站mft也是挺奇怪的cp观?还站天国的srT我也是够了……果然还是像甘党那样每时每刻秀恩爱最好辣(bushi.


14.9.11

评论(2)
热度(30)

© Mirac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