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le.

It is really a miracle for me to meet you.

[唱见][まふティソ]Liar

每天都觉得自己一米八的的吴钰:

Liar




给樱子的生贺w共生er生日快乐!!!

呜手机似乎是圈不了的……




-竟然能写完,一把辛酸泪x

-脑洞来自夏洛特……不过世界观是反的w

-依旧是在まふティソ墙里安静地呆着

-OOC.勿代三




1.

mafumafu看不到水。

起初他是没有觉察的,打开水龙头听见哗哗的水声然而什么也没流出来手伸过去却有着水的触感——他以为是闹鬼了。

这可真是太可怕了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嘎啊啊啊啊啊这异世界的黑暗之力!我大魔法师可是不会怕你的……!tin桑!快来看这儿有什么!”

“嗯?”akatin不明他的用意,毕竟mafumafu在中二病犯了的情况下也不会问出这么白痴的问题的。

……mafu心里念叨着果然是闹鬼了欲哭无泪……有泪他自己也见不着。

那几天mafumafu不敢踏入自家洗手间一步——哦甚至跑到隔壁天月家借宿,然后被他狠狠嘲笑了一番。

“怎么了这分明是有水的嘛,mafu桑你又幻想了什么出来啊……”

“什么!?分明什么都没有啊!”

……………………

mafu感觉世界一下子就变了样子,端着空杯子喝水,看着鱼在空气里游动,明明听见水声循声望过去却是一片虚无……

mafu花了多长时间也习惯不了,不过至少是能接受各种诡异的事情而不会发出奇怪的声音。

按理说akatin也应该有些许不同才是。

tin桑你有没有觉得最近有什么不对劲的呢。

没有啊。

mafu似是不服气地扁扁嘴,他决定和akatin绝交三秒钟以示不满,哼。




2.

这座小镇上的孩子多多少少都会有些奇怪的“不能”的事情。

并不是普通意义上的不能做,失聪失声失明统统都是没有的,只是说话不能超过二十个字,听不到鼓点的声音,看不见绿色的草地,诸如此类,对生活有着似有似无影响的“不能”。

mafumafu是听老人说的,三十年前有一场大火,那之后镇上的孩子们便有了各种各样的“怪病”。其实也没什么大影响,就像是青春期的生理症状,过了十八岁就会消失,却不知何时开始,人们也不甚在意,就这样照常生活下去了。

他想刨根问底,可是那个眼睛里写着“哈哈哈哈哈老夫什么都知道”的老爷爷仿佛刻意吊他胃口一样缄口不言了。

……摔。mafumafu的内心其实是崩溃的。




3.

哦对了刚才好像忘记说。

mafumafu和akatin是住在一起的。

其实本来是对门,也就是在各自家长不在家的时候凑个伴而已——但这需要结合一下这两位的父母一年里能有364天不着家的情况来看待这件事,毋庸置疑地,他俩就是同居。

当然,一提到同居这个词儿仿佛就沾上了些许暧昧的气息,但是俩人真的什么也没发生……嗯至少到目前为止吧。mafu隔壁的天月能证明,他们也不过就是天天一起上学放学回家写作业用一张桌子就连睡觉也在一张床上不断地闪闪闪而已。

……算了,还是别解释了,简言之mafu和akatin就属于有车有房父母双忙的人生赢家。




4.

昨天发生了一件让mafumafu特别……应该说是失望又难过的事儿吧。

是秋日一个黄昏,夕阳将两个人的身影拖得很长,这一路上akatin十分沉默,mafumafu说什么都是心不在焉一般随意地应着,异样得很。

他在紧张。

mafu确信,凭借他对akatin的多年的了解。

哈哈哈哈哈哈这家伙会不会是打算和我告白啊。——咦不能让他抢先啊。——好像哪里不太对。

随着脑洞越来越大mafu倒是莫名地高兴起来,连他自己也不知道缘由的。

akatin停下了脚步。

咽唾沫。

回避mafumafu疑惑的目光。

开口。

“我一直都……讨厌你。”

毫无征兆的一句话。

mafu一下子没缓过来。

akatin却是震惊茫然。

“啊……哈?”

什么嘛tin桑,摆出那表情的明明应该是我啊。

akatin跑了,落荒而逃。

mafu伸出手,抓住的是虚无。

tin桑你的头发乱了哦。

低低呢喃着,mafumafu伫立于此,看着那个熟悉的身影消失于街角。

那一晚mafumafu一个人躺在都快要积灰的单人床上,在他寂静得可怕的黑暗中辗转反侧,却始终没有叩响对面那家紧闭的门。




5.

这一天早上mafumafu没有等akatin一起上学,也许只是他没有勇气确认那人是否已经离开罢了。

然而akatin并没有来上学。

这一天mafumafu被许多人问了akatin缺勤的原因——他自己也想知道啊!

不过比起这个他更想知道的是……为什么会被讨厌呢。

明明之前一直很要好的样子……难道tin桑在勉强。

什么也不和我说就这样撂下一句话真是过分诶akatin这人……!

啊啊啊啊啊啊怎么样才能不被他讨厌啊!!

……

大魔法师委屈,大魔法师心里苦。

然而大魔法师一点也不知道akatin在那犹如拿错剧本的神展开后一直处于悔不当初欲语泪先流在风中凌乱千万只神兽奔腾而过的状态。




6.

鬼知道我刚才到底说了什么!

这可真是……太奇怪了。

并不是这样的啊。

mafu君你听我解释……不啊我什么也解释不了。

没法说出口……这些话。

喂喂这开玩笑的吧,搞什么啊。

他觉得自己失声了——但按理说并不会的。那么就是……不能和喜欢的人说话咯?还是……没法告白?

不论哪个想想都真是太糟糕了啊。

所以就连喜欢mafu君这种话也说不出口了呢。

在这种节骨眼上……简直是惹大祸了!

akatin你真是太蠢了!以后还怎么面对mafu君啊!

说不出就算了!竟然成了“讨厌”……mafu君不会相信了吧……!

akatin决定自己静静,当然此时的他并没有get到自己会说出那句话的真正原因。




7.

在这种时候,mafumafu选择了求助后桌soraru。

“你说akatin吗?他喜欢你啊。”

soraru不解地看了看mafu,一脸云淡风轻地说出了这句话,却很笃定。

哎哟这个助攻送的好,点赞。

“什么?!你怎么知道……!!?”

很奇怪的mafumafu并没有产生“逗谁呢”这种想法,或许他就是在等一个人肯定这个他并不确信的事实。

“嗯?我不知道啊,suzumu告诉我的。”提到了那个人,soraru的表情有些微妙。

“诶……那他现在在哪儿?”mafu像是需要找到心灵导师的迷惑少年,急切的很,kirakira地盯着soraru。

“……哈,谁知道呢。”避开mafu的目光,soraru给出了这样一个似是而非的回答。

mafumafu没有选择追问,或许是因为在他眼里对于soraru拿起空杯喝了一口“水”这个动作还是接受不能,又或许那人到底在哪儿之于他并非当下最重要的——却让soraru松了一口气。

……算了这不是重点,放到日后再说。




8.

mafumafu需要一个理由——一个告诉akatin关于自己喜欢他这件事的理由。

他现在终于得到了这个理由。

——因为akatin也喜欢他。说没有觉察是不可能的,只是不相信自己能如此这般被命运眷顾罢了。

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

“抱歉啊我脑袋疼肚子疼哎全身都要散架似的我先回家啦soraru桑麻烦你帮我和老师请一下假非常感谢!”

不过显然mafumafu并不打算准备。




9.

akatin从猫眼里看见了mafumafu。

他转过头看了一眼挂钟。

下午一点半——还没有放学。

于是趴回去再瞅一眼。

……没错啊就是他。

我才不要让他进来呢超尴尬啊!!

这么想着akatin打算让mafu回去。

张口道:“进来吧——”

mafu从善如流地开了门。

……akatin又傻眼了。

“那个……tin桑。我呀……不知道为什么会被你‘讨厌’。只是呢……嗯……”

沉默。

所以不准备是不能成事的啊mafu君。

akatin急急想要反驳。

不会讨厌mafu君的——!

“是哦,讨厌呢。”

搞什么……我在“说谎”啊。

mafu听到这话一愣,更不知该如何接话。

akatin像是明白了什么意义自顾自开始念叨起来。

“诶别等mafu君。我的头发是白色的……英语什么的我最擅长啦,其实昨天的作业我都写了哦!不过现在天都黑了你回来的好晚……这样啊。”

akatin叹了口气,又有点儿委屈地扁扁嘴。

“我啊,说的都是真的哦。”

akatin把蒙逼状态的mafumafu推出了家门。

一分钟后。

新邮件。




10.

From:ティソさん

我啊,不能说真话呢——




11.

mafumafu花了三分钟来理解这句话,剩下的二十七分钟陷入无可自拔的狂喜……以及自high。

半个小时后回过神来不由分说拿出akatin家的钥匙——是的他也有一把——开了门。

akatin仿佛在等待他进来一样站在玄关,那微笑带着几分狡黠:“mafumafu君,我最讨厌你了。”

“嗳……真不好意思,我正好相反。”大魔法师丝毫不意外地接话,




“mafumafu最喜欢akatin啦。”




12.

“我只是一个说谎者,所以我从来都不喜欢你。”




Fin.




樱子生日快乐!!不要嫌弃本宝宝的渣文嘤q

脑洞源于全文的最后一句话……好像是前一阵子空间里手写情书啥的。世界观补全多亏了夏洛特……不小心挖了点坑,回来甘党和szsr的设定?[哦没可能的

拖延症超可怕,差不多后三分之二都是周四考完历史回来一个下午加晚上填填填的。



评论
热度(33)

© Mirac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