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le.

It is really a miracle for me to meet you.

【喻黄】回见-01

Sakurako.:

----------

    

写给我的好共生 @并没有get到数天数正确方法的钰总攻 

    

明天我们就认识一周年了呀

    

我也没有什么可以给你的,只能写了贺文

    

谢谢啦

    

----------

    

黄少天低头边刷QQ边向家走去。

    

班级年级群,公会总群,三团群……他噼里啪啦地打着字,十几个群组顿时被二号加粗字体刷了屏。他想了想,又给几个联系较多的朋友发去了信息

    

——然后不去理会顶端疯狂跳动的消息提醒,他把列表一拉到底。

    

夜雨声烦:G市今天真心热的很啊不过终于放暑假可以带团下本啦!今天晚上八点冰封绝岩55级本带新人你来不!二区第一剑客亲自带团出装备roll点送!少年不考虑一下吗!

    

过了一会,浅蓝色界面上对方名字下方显示在线的地方就变成了正在输入 

    

索克萨尔:好。

    

黄少天有点高兴地想打字表现一下他的兴奋之情,然后手机就发出了一声电量不足的警报,自动关机了。

    

他懊恼地把手机揣回兜里,一抬头看见一个不算很熟悉的身影站在小区门口。
 隔壁高校的辩论社主辩手喻文州,正拿着手机靠在小区有点生锈的铁门上,抬头微笑看他。“黄少天。”他说,“好久不见。”

    

“你为什么在这里?”黄少天警觉地退后一步,左脚踩到了一颗小石子,“我跟你讲啊不要因为上次辩论赛你们学校输了就在这次比赛之前在半路上堵主辩手啊,毕竟我也是很有原则的人,别让我说出去对你们也不好啊。”

    

喻文州似乎有点吃惊。

    

他耸了耸肩,把手机放回外套口袋里去。“我只是刚搬进这个小区,”他解释道,“忘了把新的门卡挂到钥匙上去而已。没有在半路或者小区门口堵你的意思。所以不好意思,现在能帮我把门打开了吗?”

    

黄少天又盯了他一会,伸手从包里拽出一串钥匙。由于他眼睛一直盯着喻文州,所以这个姿势从正面来看就特别像拔剑——就像夜雨声烦拔出了背后寒光璀璨的冰雨一样。

    

他走到门前,拿门卡刷开了门。

    

“谢谢。”喻文州说。

    

“不谢。”黄少天嘟囔了一句,“下周你们按照剧本输给我们就行啦。上次你们那个二辩太不给力了,这次记得找个靠谱点的。”

    

“好啊。”喻文州笑了笑,”到时候还请你们手下留情了。“

    

他们并肩向前走去。

    

“从这条路再往前就只剩两栋楼啦,”黄少天在走过一个开满了花的岔路口时候说,“你住16还是17号?”

    

“17号。”喻文州说。“你也是17吗?”

    

“我住16号”黄少天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下周辩论会加油啊。”“嗯,你也是。”喻文州微笑着拉开了17号楼的门。“祝你好运。”

    

所以在某种意义上这还是真够好运的,当黄少天站在自己房间的阳台上,看着对面不足八米处阳台上的喻文州时,他这样想着。

    

喻文州靠在阳台的玻璃门上,单手拿着手机,听到对面阳台的声音下意识地抬头,然后有些惊讶地向这边挥了挥手。这是什么剧本哟,黄少天在心里吐槽道。他想说点什么,却隔着阳台门听见刚充上电的手机响了。他赶紧拉开门冲进屋里,关上门的一瞬间也向对面挥了挥手。

    

他似乎看见喻文州又笑了一下。

    

不到七点黄少天就上了游戏,八点半的团本,他看了看时间跟了野队清副本次数。前两次都顺利的很,以通关为目的的副本是不会给黄少天带来任何压力的——事实上,只要他想,一个人打完五人本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他只是在享受游戏这个过程而已。

    

结果还差不到半个小时的时候黄少天刚进本就听见另几个人的欢呼声,他看了看屏幕,心下一沉。说不清是该高兴还是后悔。

    

谁知道这时候正好出了隐藏啊,他默默在心里刷着弹幕。

    

他没有在公屏上刷消息表示要赶时间的叹息,也没有打开QQ。

    

他知道对于很多人来说,他们并不希望看见他长篇大论的刷屏。所以他只能在心里一遍一遍刷弹幕,偶尔憋得慌一轮爆发刷一次屏,再沉默几天,几个星期,甚至几个月。

    

他话多得只能憋在心里,并不代表他不懂得分寸。

    

”开怪了啊大家注意站位,保隐藏出橙!“他尽量提起精神,在公屏上打了几个字,就操作着屏幕上夜雨声烦一个三段斩三个变向冲了出去。身后的人反应过来后顿时也操纵着各自的角色开杀。

    

八点十五分,副本过了半,黄少天却完全没有高兴的感觉——按正常副本一趟打下来最后也许时间还有些宽裕,可是要刷隐藏,队友还不是公会团的老手,配合打的一塌糊涂。他有些焦急地抓抓头发,拉出聊天框想给公会发个消息,一条私信却抢先跳了出来。

    

索克萨尔:“今晚是八点半下冰封本?”

    

黄少天眼前一亮,连忙爆手速给他回了一条信息:“是的不过我这出隐藏了啊啊啊啊怎么办可能赶不上半点之前完事啊!!”

    

过了一会,那边又来了一条消息:“不用着急,公会这边我先带那几个新人跑个活动任务,你打完本敲我就行。”

    

黄少天松了一口气,关掉了聊天窗口。手上又加快了几分,冰雨将前方小怪血条瞬间清空。谢谢了啊,他在心里想。

    

八点三十五分终于刷掉了隐藏BOSS,怪物血条清零的时候黄少天耳机里瞬间爆发出了一阵欢呼,而同时也看到了地上有一样装备闪着光,他犹豫了一下,那东西似乎是橙色字样?

    

“来来来roll点啊,谁高谁拿,最多一人一样啊不要贪心,先是这个……诶我看这东西像是橙字的不会真出橙了吧。”黄少天改用打字在公屏上刷了几遍,等剩下四个人都roll过点之后敲了一下鼠标。

    

34,52,84,61,93。

    

“不会吧运气这么好……”黄少天嘟囔着点了拾取的选项,然后就被一片光闪到了眼睛。拾取的装备上明晃晃的橙字,暗夜指环。他先感叹了一声人品真是相当不错,粗略地看了一遍属性,然后有点苦恼地叹了口气。

    

装备确实不错,放在橙字里也是相当好的属性了,然而第一个职业要求黄少天就达不到,暗夜系职业专用,加魔攻物防。

    

卖掉也是一大笔钱啊,黄少天这样想。

    

八点四十五,随着关底BOOS的倒下,副本完成,黄少天飞一样地跑传送点,一边给索克萨尔发消息。没过多久索克萨尔就回复他说让他直接副本门口,他自己一会就到。

    

整个副本过程也没有什么好说的,几个新人反应都不错,一路顺风地打到底关,出了件紫字装备,roll给了一个新人。

    

但是黄少天总感觉有种说不上来的感觉,凌驾于和索克萨尔的不像是前个月才刚刚认识的配合之上。副本下完了几个新人还要接着跑任务,他和索克萨尔就回了主城。

    

他敲索克萨尔:“谢谢你了啊,等下次你有什么麻烦记着喊我,有空一定随叫随到。”

    

索克萨尔很快回复:“那我可不客气了^ ^”

    

然后很快跟了一条:“开玩笑的,小事而已,还不如跟我讲讲你打的哪个本出隐藏几率这么高?”

    

黄少天想了想,手上噼里啪啦地打字打的飞快,不由自主地把前因后果详细地打了一遍,最后又附上三百字感想。

    

结果按发送键的时候就感觉不对劲,可惜手比思考快了一步,意识到不对的时候就已经发出去了。黄少天心里一沉,自己拉了聊天框看了一眼发出去文字的长短,然后有点绝望地趴到了桌子上。

    

完了。他心里想,怎么办又暴露了自己话多,还记得因为上次这样直接导致本来就心情不好的女朋友提出分手,上上次聊天对象回了自己三个句号之后就再也没和他聊过天,上上上次……哦天他不敢往下想了。

    

为什么话多的人会被人烦呢。

    

过了一会,时间长到黄少天几乎要绝望地关闭对话框,对面突然来了一条信息。

    

索克萨尔:“下次再有这样的事就先和我说就行了……这种事谁都会遇上的大家都会理解的。”

    

那边顿了一下,然后又发来一条消息:“还有就是,平常……至少在我这里不用压着自己说话,想说就说吧,我肯定不烦你的^ ^”

    

糟糕,黄少天想。他好像知道我在想什么。

    

然后又仔仔细细地把他发过来的话看了一遍。

    

他怔怔地看着屏幕,似乎这样就能隔着屏幕把对面的人看透一样。

    

——然后几乎要落下泪来。

    

他打了几个字,又删掉,又打了几个字,像是在想要说什么一样。他又踌躇了一会,时间长到他觉得再不做些什么就会让游戏中正面对面的人以为他离开了。

    

然后他第一次在游戏里打开了话筒,向着对面的人打了个招呼。他觉得自己嗓子好像有点哑,不过大概没关系吧。

    

他说:“初次见面呀……我是夜雨声烦。”

    

————————————TBC————————————
 是的我没写完不要打我【划掉
 这篇从八月份……准确说是七月份就开始策划了
 本来以为能写完,可惜我前面埋的伏笔太多,手速也慢,导致最后还是没写完……我有罪。
 阿钰太太对于我来说真的像喻文州一样……我话多的朋友都烦,简直就是一话唠终极进化体
 可是阿钰不仅没有嫌弃我……还对我那么有耐心。
 真的感激不尽。
 剩下的话等我把后面码完再说吧
 很高兴遇见你。
 谢谢。

评论(1)
热度(3)

© Miracle. | Powered by LOFTER